新家具如何除甲醛,装修后新家具如何消除甲醛


新家具除甲醛有效方法是什么? 就是通风 , 没别的 。

甲醛是从建材里缓慢释放 , 是无法短时间去除的 。 只听说过有些号称去甲醛的小公司 , 到现场四处喷化学物质 , 家里的装修被喷过后就开始出现龟裂起泡起皮等现像 ,  , 还好没喷到人啊 。
所以关键不是去除 , 而是如何降低它的浓度 , 只要浓度不超标就不会有多少危害 。 所以把窗打开即可 , 理论上换气越快 , 甲醛的浓度就越难堆积 。 这需要对窗户做一定投入 , 平常人们装修就是图省钱做一些推拉窗只能通半个窗口的风 , 或者把阳台和室内封得死死的 , 这种小气的做法反而害了自己 。 一个房子装修的通风和采光是最值得花钱的 。
另外什么鬼吸附类的活性炭、植物云云 , 那些是在封闭环境下用的 。 就是你开空调睡觉的时候 , 至于效果如何 , 反正我是不信 。 这种玩意是静态吸附甲醛 , 接触到空气然后吸附 , 吸一晚上能不能把一个室内的甲醛吸干净?假设建材里的甲醛从吸附过程开始就不再继续释放的话?开窗一分钟就有这效果了吧 , 窗户够大的话 。
所以说房子装修时改结构很重要 , 只要条件允许一个四平米的大窗洞直接打出来 , 通风又透光 , 看着还上档次 。 虽然做窗的费用很心疼就是了 。

尽可能的开窗通风!长期通风!这是最有效最简单的办法

因为刚装修后的房子会持续散发甲醛 , 不是说你能够用某种方法能除掉的 , 有的人建议采用活性炭吸附 , 但是活性炭也是有饱和度的 , 对于刚装修后的房间大量甲醛散发 , 那么一小包活性炭根本不起什么作用 , 过不了一会就没用了 。
除了开窗自然通风 , 还可以买两台大功率的摇头风扇 , 加速空气流通 , 也能加速排除甲醛!还有不要听信他人用空气净化器除甲醛 , 不靠谱!净化器主要作用是除颗粒物的 。



如何去除新买家具散发出的甲醛 家具除甲醛的方法有很多 , 但是大多在使用时都会有一些短板 , 所以使用时推荐将其组合使用 , 优势互补这样才是一个最好的方法 , 我把可以组合的方法列在下面 , 无论家具或者室内都能用到 , 大家可以做一下参考 。
1、新风系统主要是通过室内外的空气流通来净化室内空气 , 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减少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 , 改善室内的空气质量 , 但是新风系统的安装价格比较高 , 长时间的使用也会使输送空气的管道内部积累过多的灰尘、毛絮等污染物 , 如果不及时清理 , 也可能会导致室内空气质量变差 。
4、使用绿色植物净化甲醛 , 是曾经热传且很被看好的除醛方式 , 植物在光合作用时会吸附一部分甲醛 , 但吸收量是极其微小的 , 在除甲醛时推荐将其作为辅助方法 。
5、空气净化器品牌众多 , 鱼龙混杂 , 普通的空气净化器并不具有很好的除甲醛效果 , 在购买时要认准有除甲醛功能的产品 , 一分钱一分货 , 购买时不建议购买1000元以下的 。
6、专业的除甲醛公司的确可以治理室内空气污染 , 不过现在市面上的除甲醛公司众多 , 鱼龙混杂 , 让人难分好坏 , 所以在选择除甲醛公司时一定要仔细甄别 , 推荐聘请大品牌的除醛公司 , 这样后期的效果才能得到保障?

推荐阅读